灯云花

适可而止

【堂良】

   请勿上升正主!


   请勿上升正主!


   请勿上升正主!


 (假的!我编的!上升我打洗你!超凶的!)


    (文笔不佳,多多担待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)双向奔赴


     孟鹤堂喜欢周九良。


     很巧的是,孟祥辉也喜欢周航!



       三天之后,孟鹤堂在周日早上回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周九良一大早就去机场接孟鹤堂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一下飞机就看见了周九良,高兴的冲了过去,一把抱住了周九良:“航航,想孟哥了吗?我可想死你了!”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我可想孟哥了,每天都想!哪儿都想!”


       孟鹤堂闻着九良身上淡淡的樱花草味的香水,觉得特别舒服。孟鹤堂问九良为什么从开始用香水一直用的是樱花草味的香水,九良只是说喜欢这个味道,也没有做太多的解释,孟鹤堂也就没有多问。

  

      两人一起回了家,吃了午饭,九良对孟鹤堂说:“孟哥,今天晚上头九的几个要聚在一起吃饭,您看?” 


       “去吧,我这儿你不用管,我自己就解决了,你早点回来啊。”  
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孟哥放心!”


        下午,孟鹤堂给张云雷打了个电话,“小妖精,晚上头九聚餐,九郎和九良都不在家,咱俩下馆子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得,我刚想找你约饭来着,你就来找我了。下午你来接我,咱去吃饭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,就这么说定了啊,我下午5点多接您去。”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,孟鹤堂又陷入了沉思。


       孟鹤堂想了好久才发现自己喜欢周九良,但是他也不敢说,他怕自己说了,九良会觉得自己有神经病,怕他会嫌弃自己,弃自己而去。


       很多人都以为九良17岁就跟了自己,是九良离不开自己,只有孟鹤堂知道,九良陪自己走过了最艰难的那段路,自己早就离不开九良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九良对这种事情怎么看,觉得还是先和自己闺蜜商量一下吧,毕竟他也是九良双师门的师哥,对九良也是比较了解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孟鹤堂接上张云雷去了饭店,吃饭前也点了一箱啤酒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深表疑惑(磊磊疑惑,但磊磊不说)看着自己闺蜜:“哎,什么情况,一个个的,一上来就点酒?”

      “心情不好,陪我喝点。”  


       “好家伙,不愧是搭档,话都一模一样。”张云雷小声嘀咕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刚刚说‘一个个的’?这除了我,还有谁找你喝酒啊?”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一想前两天九良临的嘱咐,硬是把到嘴边得话咽了下去:“没谁没谁,说说吧,因为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喝着酒,沉默……他不知道该怎么说。又沉默了很久后,孟鹤堂问张云雷,“你喜欢九郎吗?”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问这个?”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好像喜欢上九良了。”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(请自动脑补一下辫儿那难以置信的表情。)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是你对九郎的那种喜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好家伙,搞半天是跑我面前撒狗粮了,还是在双方都不知道的情况下,算了,先逗小哥哥玩玩,小辫儿心想。“那你告诉九良了吗?” (明知道没有还故意要问问小哥哥的“坏辫儿”)  
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没,这不我不敢说嘛,请你参谋参谋。”  


      “要我说,九良那么正经的人,一定不会喜欢你的,你还是早点放弃吧。”磊磊说着,嘴角出现一丝坏笑。


      “啊,那我还是不要和九良说了吧。”孟鹤堂眼里瞬间没了光,失望的说。


      磊磊看着小哥哥失望的表情,瞬间乐了。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磊磊收起笑脸,换上一脸的严肃,“孟祥辉,同性恋要面对什么你清楚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孟哥显然被师哥突如其来的摘字吓到了,看着自己家闺蜜一脸严肃,也不敢玩笑“知道,我知道。我会对九良负责的,不会让他一个人去接受外界的舆论的,无论怎样,我都会尊重他的选择,保护他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辫儿看着眼前这人极认真的模样,叹了口气“得得得,我算是栽你俩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孟鹤堂的脸上打满了问号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急,我慢慢告诉你。周九良,我的双师门师弟,你的搭档,就在你去哈尔滨的第一天晚上,来找我吃饭了。也点了一些酒,和我喝了几杯后,告诉我,说他喜欢你。本来答应他不告诉你的,可我实在不忍心看着你俩别扭,就勉为其难告诉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?”孟鹤堂让这突如其来的消息给吓慒了,冷静了一会,问道:“那他为什么不告诉我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着,允许你怕他说你有病,不允许他担心你会嫌弃他?还有,九良那孩子,打小就脸皮薄,等他给你表白,下辈子吧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“那照你这么说,还得我表白?”


     “不然呢,你要不就乘着今天晚上有酒,喝他几瓶,壮壮胆,回去就给九良说了,反正你也知道他的意思了嘛。”  


       “嗨,这个主意不错,就这么干!”说完孟鹤堂又点了一箱酒,端起酒杯就喝,也没吃多少。虽说酒量还不错,但也架不住不吃东西就喝酒,没几杯就醉倒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辫儿看了看时间,头九的聚会也应该结束了吧。便打电话给九良,


       “喂,师哥,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搭档喝多了,和我在老地方,快来给我接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嘞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给我把九郎叫来,我也喝了不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得嘞,回见师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九良叫上九郎,给正玩的嗨的众人打了个招呼,就和九郎打了个车,急匆匆的往饭店赶。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饭店,九良九郎一进门就看见了因喝多满面通红,蜷在椅子上的孟鹤堂嘴里念叨着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和在一旁的孟鹤堂相比,张云雷的脸红的慢一点。张云雷好像还比孟鹤堂清醒一点,看到九良和九郎来了,一边把周九良拽到孟鹤堂身旁:“给,你搭档,快给我带回去。”说完便靠到了九郎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九良扶着孟鹤堂,给九郎和师哥打了个招呼,就从包间里走了出来,还把饭钱给结了。


       出了饭店,九良打了车,扶着孟鹤堂一起坐在了后面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,孟鹤堂都睁着眼睛,细细的打量着九良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可能因为喝了太多的酒,孟鹤堂的眼睛红红的,但也是亮晶晶的。孟鹤堂只是细细的打量着九良,一路上却也乖乖的,靠在九良身上,一句话也不说。


       九良却颇为惊奇,和孟哥搭档也很久了,就从来没见过他喝这么多的酒。一开始还担心孟哥耍起酒疯来,自己招架不住,现在看来,是自己多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孟哥就像一只找到家的小兔子,乖乖的窝在自己怀里。九良也十分贪念孟哥这样窝在自己怀里的时光。


       从一开始搭档,孟哥就像老父亲一样,时刻照顾自己的衣食起居。好像一直都是自己窝在孟哥的怀里撒娇,却从来没有见过孟哥像小兔那样,窝在自己怀里。九良觉得自己也不小了,可以为孟哥却遮风挡雨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一路想着东西,很快就到家了。九良还想多抱一会孟哥,却无奈下车。




      九良和孟鹤堂进了屋,扶着孟鹤堂坐在了沙发上,自己转身倒了一杯温水,递到孟鹤堂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孟鹤堂一口气喝完了水。九良接过杯子,刚放到桌子上,转身面对着孟鹤堂,就让孟鹤堂一把拽住了领子。


       孟鹤堂把周九良拽到了自己的眼前,两个人目光相接的那一瞬间,孟鹤堂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慢了一下。九良猝不及防的和孟鹤堂四目相接,却也颤了一下,耳朵瞬间就红了。


       这十几秒里,两人的目光都不愿意离开对方的眼睛一秒。这十几秒里,孟鹤堂清清楚楚的看到,九良满眼都是他;周九良也清清楚楚的看到,孟哥眼里都是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周九良,我喜欢你!”在两个人对视了十几秒后,孟鹤堂张嘴说话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?!”周九良让着突如其来的表白弄得措手不及,“孟哥,您喝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,我很清醒。”孟鹤堂说着,手上一用力,吻在了九良的唇上。


       九良向前一踉跄,紧接着嘴唇被一个滚烫的唇贴上。


       九良放肆了一把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吻罢,九良含情脉脉的看着孟鹤堂;“孟哥,我也喜欢你!”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回到了卧室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剩余情节请自行想象,我实在不会写了~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不更文的我来冒个泡,再来完成一下年度报告里定的目标!❤️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